墙头一月换一次
偶尔会回去看看
 
 

一些抱怨和碎碎念

我不想当大学宿舍舍友的舍长了,我想回高中,我想回到我还是整个宿舍的小果冻的时候……

在当初嘉世的老队员们一个个离去的时候,叶修也这么想过吗?

扛起嘉世这么一个庞然大物,当一个负责任的队长——比起这个,我觉得叶修更喜欢他还是嘉世的小队长那段时期吧。

那个时候,他意气风发,朝着冠军不停地进发。

没有人,荣耀这个圈子里面,没有人是他的对手。

斗神,是荣耀独一无二的神,是强大而不可战胜的。

他身边,有依然盛年的吴雪峰,有还没变了的陶轩,有着相信他的队友,有前仆后继的对手们,有着无上荣光与爱。

爱,我想叶修值得所有人爱他,他值得拥有所有人的爱。我想叶修永远记得且怀念那些爱他的人。

而我,我也想那些爱我的人了。


08 Nov 2018
 
评论
 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