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一月换一次
偶尔会回去看看
 
 

好吧,就这样吧

我的首页疯了。

我也疯了。

我他妈昨晚是立了一个flag吧。

我说我唯一的希望我妮不要那么虐,结果我妮死了?!

钢铁侠死了?!!

哈喽?这个世界还是科学的吗?我觉得这个世界已经玄幻了。

不要叫醒我,不要叫醒一个装睡的人。






经过贾尼tag的洗礼,我看开了。

妮妮死了就死了吧,好歹落了一片清净。

他不用再承受着来自政府的压力,不用再承受着PTSD发作时的痛苦,不用再想要找一个依靠时抬头却发现举目无亲连AI都不是陪伴自己十几年的那个……钢铁侠,他可以彻彻底底地解脱了。

而在天堂,他的父母,他的AI,以及他自己,他们终将团聚。

Tony: Wake up, daddy is home.

Jarvis: Welcome come home, sir.

24 Apr 2019
 
评论(3)
 
热度(17)